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省级系列课程第八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7 19:45:2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7日,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脑端、“甘肃党建”APP等收听收看了 “党课开讲啦”省级系列课程第八讲。

0eb54b1e818e4c24af87b01a1519bc48.Jpeg

本次党课省级系列课程第八讲,邀请了省委农办秘书一处处长段彦斌主讲,作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导推动2023年全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三农”工作核心要义、理解其精神内涵和实质,做好“三农”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马军强   供图:陈燕秀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