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青春正当时,接力新征程——2022级校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0 18:00:4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基础教育学院2022级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博智楼101多媒体教室进行,党支部书记汪生鸿、 院长马爱萍、副院长汪文娟、办公室主任陈彩玉、团总支书记高晗瑜、学工干事马旭芳老师、执行主席黄东升、竞选候选人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会。

10eb0a0546114f39838e6a27487aa945.Jpeg

竞选演讲中,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阐述,分享自己的学习成长故事,叙述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分析如何开展工作等,展现出自信阳光、有思想、有内涵、管理组织能力强的志远精英风采。所有参选人员都以自己最好的方式、最饱满的姿态,向众人展现自己,赢得大家的认可。

6089cc073b2c4dbea00d33c5ff345a6a.Png

最后,班子成员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在学生管理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要求。迅速转变角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树立服务理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9da8bc425a584f2880ce467a9fb7dd2d.Png

青春正当时,接力新征程。一年又一年的经验传递,一届又一届的薪火交接,又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学生会成员将继续前行,共绘基础教育学院美好蓝图。

de4e6508dd5d4bd9b446a64699c8de47.Png

会上,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撰稿:高晗瑜  供图:学生会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