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基础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9 22:00: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助推2020级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5月29日,基础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2020级班主任及就业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3df933fae5a645b8adbac33bef75a023.Jpeg

会上,就业工作负责人、就业指导教师分别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具体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同时对目前就业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梳理分析,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思路与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我院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作风,认真细致、用心用情做好2020级毕业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成事业”的思想意识,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撰稿:周婕     供图:王振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