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先进楷模,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21:05:1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日,基础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先进楷模,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普通教师参加。

f186fa9753f148c7bda421918ffafcea.Jpeg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汪生鸿为大家讲述了自己所学习和了解的先进楷模,如肖文儒、李恒英等人的事迹,以及他们身上所体现的先进思想和道德品质,引发了在场同志们的共鸣。随后,汪生鸿通过播放一些先进楷模在各自领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应该成为怎样的人,追求什么样的目标。最后,他强调了学习先进楷模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志能够深入了解和学习先进楷模的精神和行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先锋。

65ead20f73084c529d3216d43ed1e563.Jpeg

此次活动使大家收获颇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仰,学习先进楷模,顺应时代潮流,成为具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优秀“脊梁”,锤炼自己的品格,弘扬社会正能量。(撰稿:陈燕秀    摄影:马军强   审稿:汪生鸿 马爱萍)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