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我院组织教师聆听全国两会精神省级示范性宣讲报告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12 22:00: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抓学习促提升”工作,4月12日,基础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聆听省委宣传部、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委在西北师范大学生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进高校示范宣讲报告会。

6f8a1537e3cf44babb6231459cced9ea.Jpeg333e8c52cfaf46a48b91a9874daa3cc2.Jpeg

全体教师通过微信视频直播形式,在线聆听了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研究员张力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宣讲报告。张教授首先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部署的战略意义和准确把握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政策要点两大方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通过一组组数据详细阐述了推进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成就,对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0cb75946ae0244a8a389d93aa1c17ac3.png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主题突出、重点明确,更是一堂生动思政课。同时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勤奋学习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学院职业教育发展新篇章!(撰稿:陈燕秀  供图:全体教师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