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04 22:25: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见实见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奉献精神。4月4日中午,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临夏市胡廷珍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d6dc837675344671945a837278c56f11.Jpeg

党员同志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默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感受先烈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和对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

2c140e8fd3d1411c8fc2a7cedd8cd047.Jpeg

党支部书记汪生鸿同志在纪念碑前做了讲话,号召大家要继承先烈遗志,践行入党誓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要修身自律,筑牢党纪法规底线,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主题活动让参与教师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先烈们的牺牲就没有临夏的今天,我们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们无私无畏的奋斗精神,积极工作,为临夏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的合格技术人才。(撰稿:陈燕秀   供图:马媛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