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基础教育学院师生参加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欢迎仪式暨座谈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9 10:35:4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赴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学习交流的带队教师及11名学生,参加了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举行的学习交流欢迎仪式暨座谈会。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厦门开放大学校长唐宁、党委副书记王育培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民生学院党支部书记岳世川主持。

c3528382eb7d46b2bc6db751fe820d91.Jpeg

会上,教育民生学院院长曹绍炼代表学院对学习交流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两校帮扶背景、交流过程、效果等方面对两校的帮扶交流经历进行了介绍。

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郭淼对多年来教育民生学院在专业建设、教学资源开发、师资培养、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给予我院的指导表示感谢。她希望此次师生交流学习能有收获,也代表我院领导欢迎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领导和老师莅临我院进行指导,双方开展更深入的学习交流。

两校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厦门学生代表表示会尽己所能地给与我校学生照顾和帮助,希望和临职的同学共同进步,我院学生代表表示她们会珍惜此次交流学习的机会,汲取知识、提升技能、收获友谊。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尽力为临夏职院的师生在学习和生活上提供保障,并安排丰富的课余活动,让他们在厦门的生活安心有意义。

校长唐宁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很高兴能再次迎接临夏的师生前来交流学习,希望各位同学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7b827c1d28b64d90b8cc1aebfe835fed.Jpeg


69da7969d85d43588434ea05dc58c20f.Jpeg

最后,唐宁校长亲自向我院师生发放慰问品,我院带队教师也向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代表赠送了纪念品。

此次见面会为进一步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更好让我院师生学习先进经验、拓宽工作思路,提高专业技能水平提供了平台,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撰稿:郭淼    供图:郭淼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