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8 09:21: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加强教师作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基础教育学院于3月27日下午组织召开了“立师德 正师风 强师能”为主题的师德师风专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b72b530a8ee24e0e97ef7dfa1977dc64.Jpeg

会上,党支部书记汪生鸿传达了326早上学院召开的行政例会和学生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规定,从依法执教、爱岗敬业、以德立身、廉洁从教等方面对教师提出具体要求。院长马爱萍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学习,拒绝有偿家教,禁止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不利用学生家长关系谋私利、索要或变相索要财物,不参加由学生及家长付费的宴请、旅游、娱乐休闲等活动,严格遵守各项教育法规等,自觉、自愿树立和维护教师良好的社会形象,坚守师德“底线”,远离师德“红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会后,全体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撰稿:陈燕秀  供图:周捷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