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基础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17:20: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落地,进一步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水平,近日,基础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基础教育学院院长马爱萍,副院长王振、汪文娟,团总支书记高晗瑜和各班主任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a11608479e04452ebdbc91bd7eef217d.Png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成员起立奏唱团歌。

首先,学生会主席黄东升对2022年学生会工作成果及不足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展开谋划。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回顾部门工作,共绘学期新蓝图。团总支书记高晗瑜对学生会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学生干部更要保持向上状态,立好干部新标杆,让“在状态”成为新常态,为新学年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做好充足的准备。

299bdb81bb4047b196fc70417a2c304b.Png

接着,副院长王振和汪文娟,对于学习与工作关系,要求学生会成员既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抓实学习任务,学习与工作应在平衡中求进。并希望学生会在管理职能,服务职能,引领职能三个方面要做好表率。

3d65007560fb457b92a1ddc28fbab94d.Png

   最后,院长马爱萍总结发言时表示,学生会工作是关系我院学生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参会的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师生、大胆的管理,尽职尽责,各部门之间要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各位老师要监督合力支持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一起为基础教育学院的教育教学提升保驾护航。

‎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的总结,更为下阶段学生会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团结一致、努力拼搏,让基础教育学院学生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撰稿:高涵瑜  供图:高涵瑜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