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1 12: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3月20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e7e32fc0b27848eba409738466d49ef4.Jpeg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3月17日学院召开的2023年宣传思想政治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对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做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支委成员要带头贯彻落实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安排,履行岗位职责;二是加强对师生的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强化课堂、交流研讨等意识形态的阵地管理;三是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层层压实责任,各支委、各教研室要通力配合,切实把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到实处,坚决保证我院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

bbbaa62a82e746f39f2660ac6d479ce5.Jpeg

会议强调,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责任。一方面要强化保密意识,谨防网络诈骗,坚决防止发生影响国家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大局的事件发生;另一方面要狠抓教师思想政治素质,打造意识形态建设工作队伍;同时也要强化课堂管理,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教学宣传有纪律,全力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撰稿陈燕秀   供图周婕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