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7 10:00:03 浏览次数: 【字体:

316午,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砺能楼1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华莅临指导工作。

3ff35cfc987b40e28be90084fa235fce.Jpeg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马爱萍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

党支部书记汪生鸿同志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集中学,谈心谈话和对会议前期准备工作等情况进行说明。随后带头做自我批评,并接受了支部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接着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都结合教学、管理、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和问题查摆,深刻反思自己的问题,表示接受他人的批评意见。

党委副书记韩华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点评。就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集中学习、谈心谈话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党员同志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能够深入剖析自己、敢于揭短亮丑、细致查摆问题、提出中肯的建议表示认可。表示通过组织生活会可以达到红红脸出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与成效,同时提出希望同志们剖析问题再深入,辣味再足一些,方向再明确些,以真正发挥组织生活会的作用,坦诚相见、相互监督,提升各项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最后开展了支部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测评。(撰稿陈燕秀   供图马军强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