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三抓三促”进行时】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全体班长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22: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维护良好的教学、工作、学习、生活秩序,基础教育学院3月14日组织召开全班长工作会议。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及全体本院班长参加会议。

b527a5f719a94eb4af08dc7d801c93fe.Png

会上,副院长汪文娟首先对全体班长在过去一学期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她从班级建设与管理、班长职责、个人成长发展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随后,部分年级班长从班级管理、生活管理、同学交流等方面分享了作为班长的心得和工作经验。

院长马爱萍对在场的各班班长提出要求,一是各班班长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好与师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二是加强自身锻炼,提升综合素质,提高能力水平,在工作中成长、在学习中进步,为创建基础教育学院优良学风不断努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汪生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作为一名班长要做好班级的领头羊,在工作中要做的更好,积极主动的配合老师的工作,时刻关注本班每个学生的心态,发现问题学生要及时报告,希望大家都能成为班主任的的得力助手,成为班集体的优秀标兵。

1ee4dc40889a40b28dd7b7b7857b0740.Png

本次班长会议的召开,各班班长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干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参会的班长们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班长工作中担负起肩上的责任,为基础教育学院班级建设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撰稿汪文娟   供图黄喆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