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基础教育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坚决做宪法捍卫者”绘画作品展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4 17:50: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宪法学习宣传,丰富创新大学生法治教育内容和形式,全面推动我院广泛深入地开展宪法教育,12月4日,基础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坚决做宪法捍卫者”绘画作品展活动,100余名来自各年级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fb7b07103d484b90af39de7fbef20288.jpg

同学们将宪法知识通过绘画的形式表现出来,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认识到了解和学习宪法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对宪法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各班学生通过班级群进行了展示,旨在让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宪法知识,全面深刻理解宪法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增强宪法意识、公民意识、爱国意识和民主法治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a29edf9559044d82b606e7c6c5f77a75.jpg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才华的平台,而且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对学习宪法的兴趣,进一步在广大青少年中弘扬了宪法精神,树立了宪法权威,为推进法治望城建设,创建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奠定了坚实的法治基础。(撰稿:陈燕秀     供图:马军强     审核:汪生鸿  )

54239911502745caaa117c19bbeff70c.jpg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