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基础教育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合格测试培训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0 20:40: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学院关于举行2022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合格测试的通知要求。依据《2022年基础教育学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合格测试辅导方案》安排,近期,基础教育学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测试培训会议,全体青年教师参加学习培训。

525a007e11454af6bfa80b6e39d56fbc.Png

培训会上,马晓琴和鲁海燕两位老师分别结合自己2021年和2022年参加能力比赛和平时教学中的一些总结反思,从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对教学设计的思考和比赛经验,一是教学设计要创新,二是设计思路要清晰,三是知识方法要严谨,四是材料准备注意事项。详细介绍了自己在准备比赛课例的过程中一些可以让青年教师借鉴的做法,并勉励年轻教师要多学习,多研究,利用好各类比赛和活动平台,成就更卓越的自己。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校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学习的平台,也为进一步培养优秀青年教师、强化教师队伍的梯队建设、提升良好的教研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梁永娟   供图:马丽雯   审核:马爱萍 郭淼 )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