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基础教育学院组织召开“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班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1 20:34: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学生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11月11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了“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班会。

1c596df04ad24abba7fe23cf6301b408.Png

班会课上,各班级班主任精心组织学生深入学习和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学生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介绍会议主题、议程及意义,帮助学生们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与真谛。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面向新征程,职业教育不仅大有可为,也大有作为!

9605906ebdd44a16af4923698819a293.Png

 

集中学习后,各班级还组织了集中研讨,同学们各抒己见,说变化、谈感受、话未来。同学们一致认为:“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畅想着党的二十大所描绘的宏伟蓝图,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的小我融入进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在追求知识的道路上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坚毅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撰稿:汪文娟     供图:班主任     审核:汪生鸿  )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