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中期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7 22:25: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质量得到持续改进,11月7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组织召开2022—2023年第一学期中期工作总结会。全体教师参加。

3bbecc9365aa4353a716223b81134bcc.Jpeg

会议对上半学期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对党支部工作、班级管理、奖助学金评定、线上教学、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认真梳理了在各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1f59405c99fa436abbd63573796358fd.Jpeg

会上,还对关于开展“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教师提升、技能大赛、教科研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院长马爱萍对各负责人上半学期的工作予以充分地肯定,并对基础教育学院下半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作了要求。她希望全体教师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水平为重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负众望,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撰稿:周婕   供图:陈彩玉  审核:汪生鸿、马爱萍 )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