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9 19: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9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组织线上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会议。

0e22fad42a114a3e81cd0fa029c00d81.Jpeg

会上,副院长郭淼就近期线上教学工作从教案检查、教学计划、教学材料提交、督导教学检查、学生课堂表现等方面做了总结。并结合10月19日上午教务处教学工作会议要求,针对我院教学工作存在问题做了具体安排。

院长马爱萍强调,在教学检查中我院出现的问题,各教研室督促教师抓紧时间整改落实。我院教师要在教育教学上下功夫,提升能力素养,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全体授课教师贯彻立德树人根本宗旨,坚持“三全育人”工作要求,有效平衡人才培养质量和保证更多的学前、早教、幼儿保育等专业学生顺利走出校园,走向社会。

党支部书记汪生鸿强调,教学检查是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的重要工作,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教务处教学工作要求,一是以教学为本,细化教学安排和教学组织;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研究,适应新形势下的教学工作需要;三是层层压实责任,各教研室要全面掌握本教研室教师师德师风动态;四是将二十大报告内容和专业相结合,将思政元素融入到专业课知识中,不能单纯地讲解专业知识。

副院长汪文娟、王振从自身线上教学经验做了分享并表示从各自分管领域给予教学工作全力支持。

 (撰稿:郭淼   供图:马丽雯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