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基础教育学院圆满完成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2 15:39:0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基础教育学院开展了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工作,来自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专业的50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6dab741f57e64c7e8a8da34ba9d356c1.Png

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基础教育学院高度重视,6月初制定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22年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工作方案》和《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22年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秩序册》,组织师生进行了考前培训、模拟考试,召开考务会议,现场检查考场布置情况,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安全性和规范性。考试期间,学院副院长王心辉、教务处主任马玉勤到场巡考与督导,全体考务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开展考务工作,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按照考试要求完成了考试。 

f343ad70e2924d168beee1f7d021b6eb.Png

此次考试,体现了我院对国务院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积极响应和《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技能甘肃”建设的若干措施》的贯彻落实。今后,我院将以推进“1+X”职业技能证书制度为契机,推动“岗课赛证融合”综合育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撰稿:马丽雯   供图:马丽雯   审核:汪生鸿、郭淼 )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