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基础教育学院组织各班开展期末考试主题班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30 10:30: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期末考试考前诚信教育,倡导诚信考试,严肃考纪考风,基础教育学院于6月29日晚组织各班开展以“诚实做人,严明考纪”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0d65e53b22414fa5bec1590f6ea7f798.Jpeg

各班班主任通过幻灯片展示、现场讲解等方式,引导学生诚信考试,正确面对考前压力,以平和积极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旨在让学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考试纪律,端正应考态度,引导学生以高尚的品德、端正的态度、扎实的知识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d237f0b1e9814809b2c22ee16dfd56b2.Jpeg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努力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风气,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考试。(供图:马旭芳   审核:汪生鸿、汪文娟)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