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州委书记郭鹤立深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育系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30 13:02:5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25日下午,州委书记郭鹤立在临夏州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马信真,临夏州教育局局长张居贵,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院长马绍武的陪同下到教育系调研,郭书记逐一察看了学生实训情况,并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育教学情况,亲切询问学生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鼓励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和学院创设的良好实训条件,认真学习知识、苦练技能,掌握一技之长。

5d9b0b3accda439580a7125fef5dc318.jpg

郭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发挥职业院校服务地方的职能,加大培养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急需人才,尤其是了解到目前教育系与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对口帮扶,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得到厦门专家的有效指导,学生生源稳定、就业率高、表演艺术专业将临夏“花儿”作为特色教学形式时指出,要主动加强与厦门高校的对接,挖掘地方优势,借助良好平台做好专业建设和师资培训工作,培养德艺双馨的专业技术人才。

4d497be525d1435f8c939362f7d150ae.jpg

郭书记一行莅临教育系深入调研,使全体师生倍感振奋,更加充满信心。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助力脱贫攻坚,为临夏培养更多适合临夏发展的学前教育和艺术表演的专业人才。

888c23439bb241738791596b584b0a62.jpg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