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详细内容

师资队伍

【省级示范校建设】——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教育教学品质提升师资培训班在清华大学举办

来源:教育系 发布时间:2020-06-09 09:45: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3月18日上午,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示范校建设教育教学品质提升师资培训班在清华大学清华科技园创新大厦A座三层309室举办。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终身教育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处督导组组长严继昌,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向建平,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教务处主任陕子荣。本次开班典礼由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项目主任程岩主持,我校52名教师参加。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终身教育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处督导组组长严继昌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现状。发展中的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校训和“行胜于言”的清华校风,按照“精品化、国际化、信息化”的发展战略方向,创造继续教育第一品牌。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向建平介绍了临夏回族自治州的地理环境与民族风情,并对我校的发展过程做了简要概述。他用“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校训勉励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转变学习观念,发扬团队精神,不断形成创新思维方式,做到学为我用,学有所得,为进一步推进我校职业教育的发展迈向新的台阶。随后,进行开班典礼授旗仪式。严继昌代表学校授班旗,向建平代表全体同学接旗。全体同学佩戴校徽,入学仪式在清华大学的校歌中庄重举行。

   典礼结束后,由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教育教学品质提升师资培训班的班主任周正文带领全体学员学习本次培训的注意事项与学习须知。全体学员纷纷表示牢牢抓住本次学习机会,充分保持我校“厚德博学、强技砺能”的校训精神,将所学知识转化成示范校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使得本次培训学习圆满成功。

                                   (供稿:房庆为 拍摄:房庆为 审核:苏华)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