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详细内容

师资队伍

【技能大赛】教育系举行“教研活动月”教师技能大赛(二)

来源:房庆为 发布时间:2019-12-01 15:59:1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5月4日上午,在强技楼蓝色形体训练室进行了教师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基本技能赛项,该赛项由西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魏新民教授、教育系负责人朱晓东及相关教研组长、教师担任评委。根据赛事要求,参赛教师结合自己的专业从音乐、舞蹈、绘画、语言、手工制作等五项技能中自主选择一项作为本人学前教育基本技能竞赛内容。本次竞赛共有15位教师参加,由教育系李国玲老师主持。

参赛教师通过对所选歌曲的深情演唱、悦耳动听的旋律弹奏、优美舞步的精彩展现、绘画作品的绚丽描绘,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受到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离不开基本功的培养和提升,这就要求每一位教师必须是“多面手”。教育系举行“教研活动月”教师技能大赛,通过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专业能力,积极营造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