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学科建设>详细内容

学科建设

【厦门帮扶】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领导与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林雪卿教授、学前教育教研室黄珠红主任座谈会

来源:房庆为 发布时间:2019-12-01 14:59: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对口帮扶协议书》与《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对口帮扶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计划》规定的相关工作,6月22日下午,我院图书楼608会议室举行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领导与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林雪卿教授、学前教育教研室黄珠红主任座谈会”暨欢送会仪式。参加本次欢送会仪式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有录、教务处主任陕子荣、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带头人林雪卿教授、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黄珠红主任,以及教育系负责人苏华、朱晓东、李静、教育系各教研组组长,本次会议由教务处主任陕子荣主持。

林雪卿教授首先谈了为期两周帮扶的感受,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环境优美、硬件过硬、接待热情周到,对学院表示感谢;其次谈到帮扶具体内容是帮助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通过和三十多位幼儿园园长的沟通和交流,介绍了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并且听取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育系相关老师对课程设置的介绍,结合学生实际,经过两次讲座,三次专题研讨,最终共同修订并完善了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

黄珠红主任谈到为期两周的帮扶让她领略了临夏特有的民族风情,认识了许多敬业的老师,相信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培育的学生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成为临夏及周边地区学前教育领域的一支生力军。

马绍武院长对二位教授两周的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此次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对我院教育系的帮扶可以说是精准帮扶,从学生管理、教育教学、档案管理、实习实训等各方面都有涉及,直接推进了教育系的工作效果甚至带动了我院的工作干劲。

何有录副院长提出本次帮扶活动开展的特别成功,希望教育系在这方面成为全院工作的标杆。

教育系负责人苏华就此次帮扶活动中教育系所做的工作进行简要概括,指出经过两位教授手把手,点对点的帮扶,教育系全体师生都受益匪浅,并决心要再接再厉,争取把帮扶深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陕子荣主任总结,感谢两夏(厦)合作,让我们的友谊长存,也希望此次的帮扶不仅对教育系,也对全院的工作形成辐射带动作用。

24c49870d74d45e3829c43ba12356be1.jpg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