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学科建设>详细内容

学科建设

【厦门帮扶】教育系举行档案管理、教学评估学习交流会

来源:房庆为 发布时间:2019-12-01 14:49:1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育系帮扶工作具体安排,2017年6月21日下午,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带头人林雪卿教授、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黄珠红主任在砺能楼118会议室,就我系档案管理与教学评估方面工作进行具体帮扶。该会议由教育系理论教研组组长马爱萍老师主持,教育系负责人苏华、教育系理论教研组及相关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

档案管理帮扶以厦门城市职业学院课程档案管理规定、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教学档案管理细则、“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的通知”为参考学习依据。厦门城市职业学院课程档案管理规定包括课程档案的内容要求、课程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管理、课程档案的归档时间、课程档案的检查等方面。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教学档案管理细则包括教学档案工作的基本原则 、教学档案归档范围的确定、教学文件材料的部门立卷与归档流程、教学档案工作岗位责任制等方面。教学评估帮扶帮扶以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2016年二轮评估整改回访与重点专业建设统计表(2016-11-15)为参考学习依据。主要包括:1、教师参加进修培训情况统计表 2、(相关教师)专业教师参加学术会议 3、(相关教师)专业教师申报课题 4、(相关教师)专业教师发表论文、专著 5、(相关教师)专业教师获奖情况 6、校内实训室新建或更新 7、学生参加大赛获奖统计 8、(相关教师)双师型教师统计 9、(相关教师)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到幼儿园挂职锻炼情况 10、(相关教师)教师参与社会服务情况统计 11、社会培训统计 12、系科研平台(所)活动情况统计 13、讲座统计表 14、签约的校外实训基地统计表 15、学生赴境外学习情况统计


本次档案管理、教学评估学习交流会的举行对于完善我系教育教学工作制度,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d8dbc28570434795ab218aac74cfa065.jpg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