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学科建设>详细内容

学科建设

【厦门帮扶】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带头人林雪卿教授——《幼儿教育法课程资格考试辅导》学术报告

来源:房庆为 发布时间:2019-12-01 14:38:3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育系帮扶工作具体安排,2017年6月20日上午,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带头人林雪卿教授在博知楼129阶梯教室,作了题为《幼儿教育法课程资格考试辅导》的学术报告。该学术报告由教育系理论教研组组长马爱萍老师主持,教育系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2610c0acdec1403bafd0525637eeb9d1.jpg

林雪卿教授在《幼儿教育法课程资格考试辅导》学术报告中,剖析了幼儿教育法规的重要性,紧密围绕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毕业后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以及幼儿园园长在管理工作中应如何依法处理与幼儿园的关系,如何处理与幼儿的关系,如何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这三个专题展开系统阐述。我系师生通过本次学习,提高了应用幼教法规知识分析、掌握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6aaa5bd69ad643089b9eba82ee54d9d6.jpg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