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学科建设>详细内容

学科建设

【厦门帮扶】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黄珠红——《幼儿园班级管理与实践》学术报告

来源:房庆为 发布时间:2019-12-01 14:34:2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育系帮扶工作具体安排,2017年6月20日上午,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黄珠红在博知楼129阶梯教室,作了题为《幼儿园班级管理与实践》的学术报告。该学术报告由教育系理论教研组组长马爱萍老师主持,教育系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黄珠红主任重点讲解了幼儿园班级管理的概述、幼儿园班级管理的过程、幼儿园班级管理的内容、各年龄段幼儿的班级管理以及班级家长工作管理。黄珠红主任以渊博的学识和严谨的教态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种学习方式能直接解答学生心中的困惑,拓宽了学习思路,使学生更加明确课程设置在实践应用中的地位和作用。同时,能够使学生更加熟悉幼儿园一线教学,更有针对性地开展见习实习工作。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