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详细内容

人才培养

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2 14: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实现信息技术辅助课堂学科教学尽快有效提升,近日,基础教育学院进行信息技术应用培训。本次培训由信息中心主任马明主讲。基础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ba641969acfe488b81536c83d7da2eb3.Png

培训中,马明老师边讲解边操作,讲解深入浅出,形象生动为我们展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电子白板的操作和使用、教学中的信息技术应用、多媒体图像、素材加工与处理、word、excel、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讲解中他每讲完一个模块,就让参训老师及时练习巩固。本次培训具有活、新、实的特点,培训的内容与教学联系紧密,能为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找到切实的路径,能降低教师应用数字技术的门槛。

d00b54e4f9e646a080b9d785e53341ca.Png

此次培训探索了互联网与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以信息化引领教学模式的创新,优化教师教学方式,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对教育教学具有积极的支撑与引领作用,给我院教师们一次及时而高效的充电。

     (撰稿:林建暕  供图:陈燕秀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