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详细内容

人才培养

【技能大赛】2017年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育系技能大赛

来源:房庆为 发布时间:2019-12-01 13:07:5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5月8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学生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学院礼堂举行,会后各系分别进行项目比赛。8日—9日我系进行了学前教育专业美术(绘画、手工)、声乐演唱、舞蹈、器乐演奏、语言能力展示、五项全能比赛。

本次比赛由教育系专业教师担任评委,诚意邀请到了教育系实训基地部分幼儿园园长担任评委。比赛严格按照2017年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组委会领导小组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参照甘肃省高职和中职学生技能大赛办法执行,旨在以技能竞赛为抓手,突出学生技能训练,形成“人人参与,层层选拔”的工作机制,激发学生学习知识和专业技能兴趣,加快构建符合我院实际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2017年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育系技能大赛,为学前教育专业师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加强了学生专业技能训练,为省、州级技能大赛做好了准备及培养了后备力量。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