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基础教育学院 艺术教育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21: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9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艺术教育教研室在砺能楼118会议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2dbfee4c526b456898e16099dafd9e71.Jpeg

会上,艺术教研室主任马路明主任从艺术教研室机构设置、教学建设、教育管理等方面做了汇报。并对教师的备课教案、课程思政与专业的结合、艺术实践课教师课堂教学方式方法、教学内容等方面做了要求。

544e807057214e398d92e98ec4ae83e2.Jpeg

基础教育学院领导听取汇报后,对艺术教研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教研室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教师上课过程中不仅注重传授理论知识,而且要重视提高实践操作能力和水平。二是将思政元素和专业相结合,将思政元素融入到专业课知识中,不能单纯地讲解专业知识。三是学生请假严格履行请假制度。四是加强实训室的管理,实训室是教师授课的主战场,提醒学生爱护实训设备。五是教师要对学生传授知识,发展智力,培养能力,促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除了必须做到师德高,师风正外,还必须做到师业精,师业精要求教师不仅具有渊博的科学文化知识,还要具有高水平的业务能力和创新能力。

 

22107a7f90064a04bbf099f5c4035aa3.Jpeg

此次会议在安排、部署近期教研室、实训室工作的基础上也为教学、学生管理、思政、师德师风、专业发展等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针对会上安排和讨论的各项工作,各主任及老师也表示将继续努力,认真完成任务,保证期中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