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教研室工作会议

来源:学前教育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2-04-21 19:20:4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1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在强技楼4楼情景模拟教室召开学前教育教研室第一次教研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崔娜娜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会议。

64d5633d7ef64e4bafedc880fb95f416.Jpeg

会上,崔娜娜从教研室队伍、课程开设、集体备课、教材选定、教研室活动安排等方面做了汇报。

19b89bda13074733a5fa0f670ff5df5b.Jpeg

院领导班子对学前教育教研室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教研室主任是教师中的骨干,应发挥教研室在教学组织中的重大作用,并强调课程建设的落脚点应在教研室,从课程思政建设与专业结合、教研室分工、提高业务水平、学生及教师专业发展、科研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此次会议,对加强教研室在教学中的作用,保障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针对会上讨论的各项工作,各位教师也表示将继续努力,认真完成任务,保证基础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撰稿:催娜娜  供图:马晓娜  审核:汪生鸿  马爱萍)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