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详细内容

思政党建

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省级系列课程第八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18:00:2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5日,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脑端、“甘肃党建”APP等收听收看了2022年度“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八讲。

7bd63903e3894d2aa8501036dceb8b7f.jpg

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八讲,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金川集团铜业公司贵金属提纯工序工序长潘从明,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课。党课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8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撰稿:陈燕秀   供图:陈彩玉  审核:汪生鸿  )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