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详细内容

思政党建

基础教育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省委书记尹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19:25: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体教师和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基础教育学院11月9日上午通过钉钉平台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学生代表收看了省委书记尹弘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会。

4934355f2ea0417aa587efc9c53e3fbc.Jpeg

报告会上,尹弘书记围绕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党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期望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

尹弘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广大青年提出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期望和要求。广大青年学子要深刻领会,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尽责,始终埋头苦干,矢志拼搏奋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在新征程上更好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93993b5876904fa687f5a66acd8383af.Jpeg

会后,大家通过微信群纷纷表示,整场报告内容丰富,全面展示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并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培养更多高质量的应用型技能人才作为努力方向,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陈彩玉   供图:王振  审核:汪生鸿、马爱萍 )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