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详细内容

思政党建

基础教育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31 19:20:1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1日,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及教师参会。

49bc90ce61b6494c8c7de59e1817ae6b.Jpeg

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传达学习了10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的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会精神。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全体党员带头动员引导我院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谱写高品质学院建设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主动践行师德规范,厚积师德修养,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院高品质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创造厚实的文化积淀。

学习结束后,基础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汪生鸿、院长马爱萍、副院长汪文娟、郭淼、王振5名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做了交流发言。

 (撰稿:陈燕秀       供图:任晓花    审核:汪生鸿  )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