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详细内容

思政党建

基础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18: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4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在强技楼智慧教室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院团委副书记王栋,教师马秀珍、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及40名新发展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晗瑜主持。

9704a44a2cc24d748623443b8eeafca3.Jpeg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院长马爱萍宣读新团员名单。与会领导向新团员佩戴团徽。优秀共青团员马雅昕带领新发展团员面对团旗宣誓。入团介绍人党支部书记汪生鸿宣读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2813fe23ee8847b6bba9fe552f2fb3ad.Jpeg

新团员代表康华发言,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以身示范带动和影响周围同学。

老团员代表李晶晶表示,她在共青团这个组织中得到了成长和锻炼,希望新老团员能够共同努力,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院领导对加入共青团组织的新团员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团员牢记入团誓词、时刻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丰富学识修养,带头弘扬新风。同时,鼓励团员青年能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入团仪式在青春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