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详细内容

思政党建

【喜讯】——墨色书画社张瑞同学演唱的歌曲《花儿》荣获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外语系文艺晚会优秀节目

来源:教育系 发布时间:2020-06-09 08:58: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1月22日晚七点,在学院博知楼五楼会议室,墨色书画社张瑞同学演唱的歌曲《花儿》被评为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外语系“展望新人生,点燃新希望”文艺晚会优秀节目。张瑞同学现场演唱的《花儿》曲调丰富、深情并茂、具有浓郁的地方气息,充分显示出了学前教育专业扎实的专业基本功,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为本社团赢得了荣誉。 

    张瑞:2000年3月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育系2018级高职学前6班班长、墨色书画社第三届外联部部长。热爱音乐,喜欢摄影,曾参加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第四届、第五届《河州好声音》,临夏回族自治州60周年州庆等,受到各位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供稿:张瑞 拍摄:张梦洁 审核:苏华)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