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详细内容

思政党建

【社团风采】墨色书画社社员观看学习“定西市书法作品临夏邀请展”

来源:墨色书画社 发布时间:2020-04-05 11:47: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12月29日,墨色书画社社员观看学习“定西市书法作品临夏邀请展”。

中国书法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在经济社会迅速发展的当今时代,中国书法更是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勃勃生机,名家辈出,佳作纷呈。主旋律与多样化、主流与边缘、精英与大家、本土与世界、前卫与传统,在和谐艺术中相得益彰,构成了动人的文化生态图景。

书者,抒也;书法者,抒怀也。书法以汉字为本,透过笔墨纸砚,以篆隶真行草为体,或浓或淡,或枯或湿,或方或圆,或疏或密,或激情奔放,或小桥流水,尽情挥洒,挥洒出千种风情。

古来定西,崇德尚艺,书法之乡,誉我华夏,文脉传承,千秋飘香。

新年将至,我们请来了定西书法家,请来了定西文墨,为我们传经送宝。这是临夏人民欣赏精典,特别是临夏书法爱好者观摩学习的绝佳机会。让我们走进展厅,走进艺海,走进大美,向定西书法界致敬,向定西书法界学习。让书法艺术在民族团结的沃土上传播、扎根,共创“丝绸之路”新辉煌,共迈“一带一路”新征程。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