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思政党建>详细内容

思政党建

【社团风采】墨色书画社社员观看“韩小平摄影艺术展””

来源:墨色书画社 发布时间:2020-04-05 11:26:5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12月3日10:30,我社社员在临夏州美术馆观看“韩小平摄影作品集《光影觅踪》首发式暨摄影艺术展”。韩小平先生结合自己从事摄影工作的多年经验,配以百余张沁人心脾的图片,从构图、光影、虚实、远近、冷暖、聚散等方面,综合讲述了摄影艺术的技巧。向同学们阐述:摄影也是一门艺术,生活中并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最后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摄影来感悟生活,感恩社会,感知世界。
      韩小平先生以其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娴熟的摄影技巧向我们传授了艺术摄影的创作秘诀。即:摄影不仅是观察的艺术,更是技术的结合。摄影不仅是艺术,同时也是摄影者的社会责任。所谓:"一草一木皆为师",做到"眼到,心到、手到。"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同学们受益匪浅。更加明白了一个摄影人所担负的神圣职责:即"保持一颗乐观的心,不断提高自己的观察能力。正直向上,不为名利,用真情实感成就影像。"
终审:基础教育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