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详细内容

招生动态

学院召开高职专项扩招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6 10:21: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我院高职专项扩招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教学活动组织有序,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15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608会议室召开了高职专项扩招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心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高职招就办、教务处、学生处、各系(专业)、公共课教研室负责人、扩招班(在线上课)班主任参加会议。

801cc134805342df82fac85b3793aa51.jpg


会上,王心辉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高职专项扩招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高职招就办负责同志总结了20192020年专项扩招执行情况,通报了2021年专项扩招的招生录取结果,提交了扩招学生报到入学方案;各系(专业)、公共课教研室负责人汇报了2019级、2020级扩招学生线上教学工作组织实施情况;教务处负责同志对2021级扩招学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就线上教学实施、教育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心辉对学院高职专项扩招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专项扩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教学任务安排、教学组织实施、教学过程管理、课程考核、学生管理、教学资料的整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了新要求。王心辉强调,高职专项扩招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学院职能处室、系部要高度重视,坚持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宽进严出的原则,持续做好高职专项扩招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

 

终审:招生办公室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