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详细内容

招生动态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专项扩招在线测试操作指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4 10: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考生:

     因受疫情影响,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采取线上测试的方式进行,为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同时确保考试过程的严肃和安全,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操作指南。

一、考试时间

   202110259:00-11:00

二、考前必备物品

   1. 考生答题需使用智能手机,带有前置摄像头,保持网络畅通,电量充沛。

   2. 考试用具:黑色中性笔,白纸4张。

   3. 证件: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

三、考试流程

   1. 打印准考证

   考生及时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在高职专项扩招报名系统中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中的“考生注意事项”。

   2. 加入钉钉群

   考生加入学院2021级高职专项扩招“钉钉群”,按要求做好测试准备。

   3. 考前信号测试

   定于2021102416:00-17:00进行考前信号测试,请考生按时登录钉钉参加测试。

   4. 注意事项:

  1)按照钉钉群里的通知进行操作,考生须保证手机摄像头、麦克风及扬声器等可以正常使用,保持电量充足。

  2)考试全程禁止考生佩戴耳机、口罩、帽子等,不得对面部进行遮挡,露出双耳。考生面对屏幕,并注意言行举止。考试过程中每名考生只允许使用一台手机作答,中途不可更换设备。

  3)考试过程中需全程关闭微信、QQ等聊天录屏远程软件。考试过程中禁止对考试内容进行拍照、截屏或录屏,禁止在互联网、微信群、QQ群中传播,一旦发现违纪情况,取消考生考试资格,情节严重者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4)考生须在密闭、独立房间中独立作答,周围不得有其他人和声音进行干扰。考试过程中严禁与其他人员交谈。

  5)考生因个人原因不能完成考试的或信号中断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考试。

65333cdfa6d64d8980fc4bedf0dca699.jpg


终审:招生办公室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