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详细内容

招生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专升本总结暨专升本政策解读及报考辅导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14:50:26 浏览次数: 【字体:

   学院2021年专升本总结暨专升本政策解读及报考辅导会于623日下午在博知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级班主任、就业指导老师、学生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处长陕子荣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心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院共有177名学子成功专升本,占2021届毕业生的14.75%,较去年提升了5.45个百分点。陕子荣对学院2021年专升本工作做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明年的专升本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樊剑剑同志从招生计划和对象、报考条件、招生专业等方面对专升本政策做了全面详细地解读。

   王心辉副院长对学院毕业生代表能升入理想的本科院校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本科学校继续发扬学院不怕吃苦,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品质。同时,他对学院即将报考专升本的在校生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做个积极上进、有才能、有责任心、敢于担当和勤奋努力的人,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理想的本科学校。

   此次会议旨在宣传专升本有关政策,帮助师生了解专升本相关事项,统一了思想,对学院下一步专升本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地的推动作用。


7cc56c2431654e95af7ded23f242d5c1.Jpeg


87813610bee54e7b8f5ad7060bd7b544.Jpeg 

终审:招生办公室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