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详细内容

招生动态

我院2021届毕业生专升本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16:12:46 浏览次数: 【字体:

    矢志耕耘,硕果飘香。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经过招生就业办公室的精心组织,以及各系的积极配合下,我院学子在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全日制专升本考试中再创佳绩,报名417人,共有177名(第一阶段123名,第二阶段54名)学子获得进入本科深造的资格,占2021届毕业生的14.75%,较去年提升了5.45个百分点。

    学院非常重视专升本工作,院领导多次在就业工作等会议上强调做好对专升本学生的组织引导与服务,要将专升本工作做细做实,好事办好。为拓宽学生专升本升学渠道,招生就业办公室积极联系本科院校,并积极组织相关专业老师开设专升本专题辅导班,利用线上教学平台,组织学生抓紧时间复习,为专升本考试打下良好基础。

    在此,向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铭记“厚德博学 强技砺能”的校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在新的平台上实现人生更大的梦想,同时,也希望广大学生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发扬我校优良学风!

    下一步,学院将提前谋划,利用优质资源,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大“专升本”考试工作的组织和宣传力度,创造一切有利条件最大限度地帮助、支持学生参加明年的专升本考试,为优秀学子实现就读普通本科理想架设立交桥。




终审:招生办公室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