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详细内容

招生动态

关于做好2021年专升本正式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10:23:1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系、各2021届毕业生:

根据《关于印发<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甘招委发〔2021〕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为顺利完成我院2021年专升本工作,现将正式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院2021届应届毕业生

二、报考程序

(一)第一次招录

1.网上报名时间及方式

3月22日8:00至26日18:00。

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https://www.ganseea.cn/),点击“普通专升本专栏”进入网上报名。

2.资格审核

时间:3月22日 8:00至28日18:00。

资格审核具体步骤:

第一步: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在报名系统中下载电子版《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报名表》,同时将身份证复印件、纸质版照片(4张)、电子版照片报至班主任处。建档立卡户考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第二步:班主任负责将本班的《报名表》打印(一式三份)等材料交至系里,系里指定专人按报考院校进行分类汇总,然后与图书馆701室对接,协助完成资格审核,资格审核不通过视为报名无效。

3.准考证打印时间

4月15日8:00-18日18:00(登录本人报名系统)。

(二)第二次招录

1.报考条件

首次参加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且未被录取的考生方可参加二次招录的报名,仅可报考招生计划未完成的院校。

2.报名时间

5月6日8:00至8日18:00。

3.资格审核

5月6日8:00至9日18:00。二次报考资格审核工作要求参照首次报考安排执行。

4.准考证打印时间

关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及报考学校网站。

三、特别说明

1.今年的专升本有两次招录的机会。第二次招录报名对象为参加了首次专升本考试且未被录取的考生。

2.计算机和英语专业是全省统考课目,在第一次报名后统考。计算机考试分为计算机文和计算机理2种类型。

3.第二次招录考试只有专业课考试。计算机和英语成绩延用第一次统考成绩。

四、咨询电话

0930-6230895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

                                2021年3月19日


终审:招生办公室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