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卫生健康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来源:卫生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9 15:01:4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9月7日上午九点,卫生健康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博知楼五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院长雷志辉、副院长王心辉、教务处主任梁霞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卫生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陈雪凌主持。本次会议是卫生健康学院从系部到二级学院转变再到与原分校区教职工优化整合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f6d253d678df4d999abac72ab99a1124.Pngb95d1c4b29e44d7a97f1b6fe4ac272d5.png

芝世辉副院长传达了学院9月6日学院开学会议的主要精神。强调从安全、疫情防控、开学准备、规范教学管理、细化学生教育引导与管理等方面狠抓落实,要见成效。

徐田蓉院长总结了上学期工作,围绕样板党支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安排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强调在前所未有的“起承转合”点上,需要全院教职工起于高位,承继文化,转变思维,合心聚力,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更高水平建设的新征程中找准同频共振点,实现凝心聚力,扬帆起航。新起点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新篇章。我们要激发斗志、焕发潜能、拉高标杆、提升境界,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整装再出发,奋进新征程。

教务处主任梁霞解读了学期教学主要工作,对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与实践,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加强业务团队建设,细致做好课后服务工作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要求。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心辉主要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实施做出要求,倡导老师们加强学习与实践,做好四个引路人: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院长雷志辉做总结讲话。雷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卫生健康学院以往的工作成果,阐释了卫生健康学院在学院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对卫生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寄予厚望,并对团队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全体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倡导老教师发挥传帮带作用,青年教师虚心学习,二级学院内部尽快融合在一起,开创“1+1=1”的团结局面,共同为教育教学事业贡献力量,在教师工作岗位上绽放才华,履行好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

0b5a1dca171046c5b3662b9774846d1d.Png 

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对全体教职工明确工作思路,增强工作动力,创造一个安全、平稳、有序、高效的工作环境,开了好头。所有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学校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终审:医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