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卫生健康学院召开教育教学专项整治活动总结会议

来源:卫生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4 11:16: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学院关于开展教育教学专项检查的通知,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卫生健康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2022年5月26至6月1日进行了一次全院范围内的教育教学常规工作专项检查。本次检查工作分为5组,分别由各教研室主任担任组长,从早操到晚自习,检查组成员深入到操场、教室、实训室、学生宿舍、教师办公室,全面检查教学、学生活动各个环节,发现问题,分类记录,及时督促整改,达到了预期效果。


71968765645a4b88952114f6be8acec7.png

为巩固教育教学专项检查整顿工作的成果,落实整改,务求实效,卫生健康学院于6月16日下午在砺能楼415召开了教育教学专项检查总结会。在总结会上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改进措施。徐田蓉院长借机分享了金华职业学院跟岗学习心得,并强调各位老师要统一思想,改进方法,大胆创新,总结提升,持续整改、建章立制,固化成果。


e734f109776c47c7b654a48e03e25f7f.png

张永彬督学对专项整顿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务实进取,转变作风,顾全大局,畅通政令等方面的要求,希望大家在“精”字上提标准,在“细”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做文章,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奠定基础。

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必须长抓不懈。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教育教学整顿成效发扬光大,坚持集中整顿和平时督相结合,以新的思想观念、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pdf

终审:医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