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卫生健康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

来源:卫生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4 15:28:39 浏览次数: 【字体:


实验室作为职业院校教育主阵地,保障其安全是教学首要任务。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卫生健康学院为满足学生日常实训学习,开设了护理、助产、口腔、检验、中药、老年服务与管理相关的多个实验室,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5月 23 日,卫生健康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各班级学生在班主任及实训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实验室安全手册》,让学生明确了消防、水电、化学品、生物、特殊设备等方面的安全注意事项。

da29c6a7bd6b4bfba33d18c9d8ced1eb.Png

同时,卫生健康学院积极响应甘肃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号召,在学院内开展各专业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规范化管理,为师生提供安全、温馨、优质的实验室教学环境。

2ac9f52155f040c0bb0b53d37aeca7e4.Png


终审:医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