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卫生健康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卫生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4 15:25: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18日,卫生健康学院于博知楼101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雪凌主持,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督学张永彬、卫生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班主任参会。

57ed4cd90c8c4794900aa5c7bc78021c.Png

党支部书记陈雪凌传达《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三风”建设提升学院管理效能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高 校教师行为十准则”、“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十不准”以及“高 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以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理论学习,增强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6f204c144053417fa79ce17ee3321f48.png

院长徐田蓉针对卫生健康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作出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我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师德涵养与技能培养相结合,多途径学习并宣讲党和国家政策法规中有关师德的具体要求,引导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履行教书育人使命。同时,重点强调要严把入职、评聘、晋升等关口,把师德考察作为各环节“体检”的重要一环,细化违反师德行为调查处理流程,对师德 失范问题“零容忍”

da10826127504a57a12f6dcefca49990.png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督学张永彬强调,要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全体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争做新时代“四有” 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同时,要发掘师德典型,讲好师德故事,发挥榜样激励示范作用。

 


 

终审:医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