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医学系开展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中高职一体化培训

来源:医学系 发布时间:2020-12-10 10:41: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分校区口腔工艺修复技术专业中职学生对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深入了解,引导学生增强“爱专业、爱校园、爱祖国”的情怀,继10月22日开展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中高职一体化培训专题讲座观摩实训室活动后,医学系口腔教研室于12月7日再次协同分校区教师,组织中职口腔工艺修复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前往我院开展了为期2天的中高职一体化培训。

7bd85ddb816c4b68b9d89f082dd090ee.Jpeg

dd662d5498ac49278bf4613d34a436c6.Jpeg

2511df71f01f44e9bf8c309d73533ac9.Jpeg

口腔教研室全体教师分工协作,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对分校区100多名学生进行精细化小组实训培训,教师逐一指导学生在模型室、牙模加工室、铸造室、石膏室、仿头模室开展《金属全冠的制作》《金属支架铸造(示教)《二类洞制备》三个核心实训课程的培训。全体分校区学生亲身体验我院较完备的实训设备,全过程参与了金属全冠的牙体预备、可卸代型的制作、金属全冠蜡型的制作、包埋、烘烤与焙烧、铸造、打磨、抛光等一系列制作流程,完成了铸造金属全冠的制作和二类洞的制备,清晰了解了金属支架的制作流程。

7b12b32b6e694845a9d36bf8ae187109.Jpeg

d1eea5d8affc4d30b75c57a3e3c94b65.Jpeg

通过此次中高职一体化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分校区同学对我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了解,增强了学生们继续进行深造的信心,为今后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有了明确的目标。

撰稿:马秀兰 

                              摄影:马  骎

审稿:张永彬、陈雪凌

 

 

终审:医学系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