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系部新闻>详细内容

系部新闻

校企联谊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
园林系与临夏百益集团达成校企合作

来源:园林系 发布时间:2020-06-24 17:19: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6月23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与临夏百益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临夏百益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临夏百益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牟波、科技特派员唐虎明、生产部经理杨丽莹、人事部经理郭妍,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心辉、教务处主任兼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陕子荣、教务处副主任祁昌才及园林系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授牌仪式由唐虎明主持,会议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首先副院长王心辉授予临夏百益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实习就业基地”,临夏百益公司副总经理牟波授予我院为该公司“人力资源培训基地”。 

    然后,园林系负责人鲁舟和副总经理牟波在主席台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与会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随后,牟波副总经理介绍说,临夏百益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经过几年的发展,逐步形成了种养加结合、产供销一体、“三产”深度融合的现代农业发展新格局。由百益现代农业公司建设的临夏(中荷)国际鲜花港项目,计划于10月份投入生产。该项目的启动能有效推动区域经济,解决学生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王心辉发表致辞,他指出,今天合作双方相互授牌、共建基地,园林系率先与公司签定合作协议,标志着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正式启动,这必将对提升我院学生实践技能和职业素养,增强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提高适应企业需求的高质量技能人才,促进大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园林系师生参观了临夏(中荷)国际鲜花港,百益花卉销售展厅、葡萄采摘园和西瓜种植示范基地。

    校外实习就业基地的建立,不但对我院园林专业的实践教学和科技创新提供了平台,也为临夏百益农业园区的发展和人才储备提供了源泉,为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培养企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撰稿:孙  涛

摄影:陈玉芬

审稿:鲁  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