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网络教学工作安排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1 16:25:16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老师:

自3月5日开始网络教学以来,老师们克服困难,主动学习网络教学的方式方法,积极适应信息化教学新要求,认真开展线上教学活动,为大家的辛勤工作点赞。

为了继续做好网络教学,教研室提出以下要求:

1、网课时间有限,希望每一位任课教师,用心做好课前准备,精心组织教学内容,通过丰富的课堂过程、及时的课后总结,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增加网课的吸引力。

2、建议任课教师采用随堂提问、测验等形式,经常检查学生学习状况,督促学生进班听课。课后及时布置作业并按时批改作业,电子作业计入平时成绩。

3、班主任老师要按课表召开班会,通过视频会议等功能开展好学生思政教育,主动了解学生健康状况,随时掌握网课的反馈意见。

并要求学生准时签到、认真听课、按时提交作业。班会开展情况要留有截屏等记录。

4、各位任课教师做好授课计划,并将电子版上传给陈老师。

                   

                       园林教研室

                       2020.04.01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