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园林技术专业开展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来源:园林技术专业 发布时间:2021-05-24 09:50:1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教育部就业促进周活动要求和省教育厅就业促进周”的工作部署,园林技术专业积极配合学院“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的安排,于2021年5月18日-5月21日开展了就业促进系列活动。

518日,园林技术专业邀请校企合作单位临夏州绿农林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临夏亿农农牧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了校园招聘会,并在招聘会后组织2019、2020级高职班学生与临夏州绿农林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姚涛经理见面交流。


6de6e1efb4704feca56505027ac151cc.Jpeg


校企合作单位参加校园招聘会


c50a836476fa47bdad0c9b8b215dd7be.Jpeg


临夏州绿临农林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姚涛经理与高职班学生亲切交流


5月19日下午,园林技术专业邀请临夏亿农农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少明临夏州绿农林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姚涛经理参加了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马少明发表公司做了大会发言,对校企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0ce5d3ee96bd4ed8b7aae3e6a338acdc.Jpeg


学院党委书记为校企合作单位授牌


5月21日,园林技术专业举行了校企供需对接会,邀请百益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鲜花港项目经理牟波,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讲解了现代月季品种及生产技术,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欢迎同学们公司实习就业。


b3d870482b764f8eac9b455bfb89dc1a.Jpeg


百益集团牟波经理进行宣讲


对接会上,现就职于百益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园林技术专业2020届毕业生李华分享了她在百益公司锻炼成长的过程,告诫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时光,学好专业,借助优秀企业成就自己。


66bffcbda40143db911879d9de3ac982.Jpeg


2020届毕业生李华同园林技术专业学生分享就业经验


园林技术专业负责人鲁舟主任抓住企业宣讲时机,结合企业发展对同学们的职业素质要求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同学们利用就业促进周活动,提前了解企业,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为以后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做好准备。就业指导老师杨生琳针对同学们平时不爱劳动不愿动手专业技术不精好高骛远就业问题进行了教育。

 

 


【打印正文】